落雨輕愁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沙漠五子】明日方舟paro

part.1胡文煊

应该会出一个合集,不过,煊煊绝对是最完整的,其他人应该不会这么完整。自闭

基础档案

【定位】挡二近卫

【代号】胡文煊

【性别】男

【战斗经验】三年

【出身地】未知

【生日】5月23日

【种族】萨卡兹

【身高】184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优良

【战场机动】标准

【生理耐受】普通

【战术规划】标准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优良

合同描述

「诞生于火焰的生命,四季燃烧。」

乐华家族近卫干员胡文煊,以斩断流火的锋刃剑指敌人

潜能提升信物

一朵火焰玫瑰,只在寒冬深夜绽放,即使剔除利刺依然会被花火灼伤,难以轻易摘下。

客观履历

胡文煊,代号即本名,萨卡兹剑士。

乐华家族三代小队成员,一代成员李汶翰的直系下属,毫无疑问是位优秀的攻坚手,通常与胡春杨配合出任务,有一段纪录是被销毁隐藏的。

现与另外四位感染者组成沙漠五子D5出长期外勤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7%

体表暂未出现明显的矿石病病征。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33u/L

感染步入中期,目前无扩散倾向。

档案资料一

乐华家族所属、QN计划参与者和BZW成员

传言QN计划最后留下的几人似乎和干员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参与过知名的“T.U”和“迷宫”两任务并且取得优秀评价。

第一次见到胡文煊干员是在训练室,可以从日常训练看出他接受过扎实的体能强化,甚至对曾经作为佣兵的干员来说,他的剑术可能是少数人难以忘怀的恶梦

档案资料二

令人惊讶,Unine的胡春杨和李汶翰居然也是BZW的,难怪胡文煊干员总是喊李汶翰大哥,也一直都和胡春杨很亲密,不得不说这三兄弟感情是相当的好

据胡文煊干员本人所说,他平常用的剑是李汶翰送的,不过经内部人士爆料,他身上还有一把短剑是胡春杨给的,也不知道藏在哪个角落,平时不怎么用却都有好好保养。

话说该人士又是怎能知道的,难不成被捅过.....?

档案资料三

这已经是本月第四次了

胡文煊干员和何昶希干员的关系还真好,两人多次一同出任务,话说萨卡兹和萨科塔如此亲密也确实少见

不过上一次和他们两一起出任务的干员回来侯去医生那里报了眼科,似乎双方的攻击方式都相当华丽,对而围观者造成了不小的冲击

....?为什么要对我翻白眼?什么是直男?

——来自某个不远透露名字的干员

档案资料四

小火的人缘还真好,前天受伤了回到基地修养,任务都被其他干员瓜分处理,虽然火宣小朋友恢复良好,昨天早上试图从周医生手下逃脱失败,被林渝植和叶子铭夫夫给绑了回来

中午是管栎给他做的便当,胡春杨和何昶希送来的,猛男和小羊都眼眶通红,胡文煊抱了他们,聊了整个下午的天才走

晚上是谷蓝帝和师铭泽来探班,谷老师说偷袭的组织已经被丁飞俊和徐柄超解决,剩下少数高层和杀手正在追踪,聊了一会儿两人就离开让文煊准备吃药休息

大半夜的传来脚步声,虽然药里含有一点助眠成分,但本能站在上风让文煊下意识惊醒想去摸剑,刚起身就被李汶翰按住了

Unine的Top.1交代了任务后续,乐华派人去执行剿灭,所有参与者赶尽杀绝,一个活口都没留,啧,不愧是大家族

话说执行者的名字怎么有点耳熟......周艺轩....朱正廷.....?

角色台词

任命助理:Hi,你就是我的博士吗?以后请多指教啦,我是沙漠五子的小火胡文煊。

交谈1:你说我的剑?它们原先都有不同的主人,也是因为各种原因来到我手上,在不通场合使用不同类型的剑很奇怪吗?

交谈2:D5很有趣的,以后我介绍给你认识,他们现在都出任务去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害。

交谈3:博士,做男人可累可累了,我好累啊——真的吗?那我就睡一下下,一下下而已哦~不要跟我大哥说嘛。

晋升后交谈1:如果大哥和杨杨需要我,你会让我去帮他们吗?

晋升后交谈2:我几乎没用过那把剑,也希望,不会有用到它的一天。

信赖提升后交谈1: 红色的剑可以斩断烈火,是我成为正式干员的时候大哥给我的礼物,也是我用的最顺手、也是最喜欢的一把剑

信赖提升后交谈2:听说狮子回来了,这么久没见,也不知道他这次任务怎么样.....师铭泽?他当然是菲林啊

信赖提升后交谈3:最重要的人吗.....?真好,有人保护着你,而你也庇护着他们,如果有那么一天——不,没什么,你就当我在自言自语吧。

闲置 :要一起跳舞吗?

干员报道 :乐华家族胡文煊前来报导,乐意为您效劳。

观看作战记录:wow so cool~

精英化晋升1:谢谢,但我还是更想和其他人一起,这样才显得我们有团魂

精英化晋升2:终于到了这一刻,那一天总会到来,沙漠终成绿洲,这就是一场奇迹。

编入队伍:在下火宣,有何指教

任命队长:其实我更擅长单独作战,不过,磨练磨练也好。

行动出发 :我将斩断来敌。

行动开始 :速战速决。

选中干员1:没有问题。

选中干员2 :这个手法......好像大哥。

部署1:一个都别想走。

部署2:嗯?

作战中1:一把剑足矣。

作战中2:可惜谷爹没来,不然会结束的更快。

作战中3:哎呀你们这样不行的,你看,这里不就成弱点了吗。

作战中4:别急,很快就结束了

4星结束行动:wow~不愧是博士,这指挥跟我大哥不相上下,都很厉害呢。

3星结束行动: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非3星结束行动:我去吧,毕竟接受过专业训练,怎么样都比你们快些

行动失败:....不会有下次

技能1:攻击速度加快,攻击力提升

技能2:攻击范围提升,且带上烧灼效果

评论
热度 ( 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雨輕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