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雨輕愁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哨向au】狼与鹰.五完

嘿嘿,是不是有突然的,就完结了x
这是一个和原作重合的时间线,所以我给了一个不同的背景,一个不同的结局,小番外不定期掉落!

5.

邱子轩用21天去习惯一个人

夏宇豪作为一个排球队的队员,他有天赋也足够努力,作为一个向导,他彷佛被上天眷顾

作为一个朋友,他重义气,作为一个学弟,他称职且诚心

那.......作为一个情人呢?

“哥,帮我把这个便当拿给夏宇豪,一定要看着他吃完喔!”

自作孽,不可活

最后独自吃完那个堪称人间凶器的便当,被送到保健室那裡就不多赘述了,夏宇豪来探病的时候两人之间幼稚的对话

“别动!”

作为一个哨兵,被向导强按在床上会不会太丢脸了

粗糙的手掌贴在脸颊上擦去冷汗,近在咫尺的面庞,温热的吐息落在颈侧,微微抬眼就能看见,直直的透过那双眼,望见深处的灵魂

苍鹰在翱翔,毛茸茸的黑狼擦过他的手臂,追逐着鹰的背影嬉笑玩闹,入眼是一片辽阔的草原,身后是浓密的树林

“你是第一次来精神世界吧?”

“....这裡很美。”

邱子轩是一个哨兵,一个在赛场上受伤,再也无法上场比赛的哨兵,那次带来的不只是身体上无法挽回的创伤,还有源自灵魂的悲鸣

有人在哭泣,有人在伤心,有人在绝望

然后,一隻手将他拖出了负面的情绪,一个站在他面前,一双手臂紧紧拥抱着他

他说,我在这,我还在这

为什麽哨兵和向导是不可或缺的一对?

因为没有人比他们更瞭解彼此。

原来,一切曾经离的这麽近

原来,你已经来到我面前

“夏宇豪,谢谢你来到我面前。”

谢谢你,我的向导,我的灵魂伴侣

评论 ( 5 )
热度 ( 39 )

© 落雨輕愁 | Powered by LOFTER